M_DESERVE_🍓

把哭包拧干带回家(上)

✔wink
✔娱乐圈小白文 渣文笔
✔傲娇暴躁巨星童×哭唧唧助理柯  人设大概是果断ooc了!
✔无可上升×3

    刚拍完一场戏的邬童穿着厚重的戏服烦躁的走进剧组临时搭建的帐篷里,坐在椅子上拿着小风扇吹着风。
    这天儿热的没法活了!邬童想着。水润的桃花眼里满是不满,汗水从假发套里向白皙的脸颊滑落,邬童手一抬等着助理给自己递纸巾,等了半天见助理还没把纸送到自己手上,邬童刚降下去稍许的火气 噌的又上来了。
    “磨磨蹭蹭的,你以后……”话说一半,邬童才猛然想起之前的助理昨天刚被自己炒了,顿时又烦躁起来。自己用手随便擦了下汗水,拿起手机拨了自己经纪人的电话,但是过了好久那边才接起电话。这让邬童除了拍戏之外本就少的可怜的耐心立刻消失殆尽了。
    “班小松,你是死了吗?这么久才接电话!”
    电话那头的班小松立刻就表示自己好委屈好嘛,自己一个娱乐圈金牌经纪人还要被自己手下的艺人大呼小叫,虽然这位是他亲表哥,但是我不要面子的噢?班小松内心咆哮,但是嘴上却狗腿的说:“怎么啦怎么啦?谁惹我们邬童大影帝生气了!”
    邬童翻了个白眼,但却对这句影帝很受用,对班小松的态度也稍微好了点:“我助理呢?”
    “助理?您说哪位啊?您这两个月已经炒了19个助理了!”班小松吐槽着。
    “那是他们太蠢了,没一点眼力见!班小松,最迟明天我就要看见我的新助理。”邬童说完这句话就挂了电话。
    哎呦!邬童您可真是我的祖宗!班小松捧着手机欲哭无泪,(ಥ﹏ಥ) 就半天时间我去哪给您老人家找助理啊?天啊你不能看我可爱就欺负我吧!
    K&J娱乐公司大厦楼下,一个身穿白色T恤的少年站在门前。在这炎热的天气里少年的汗水已经湿透了后背,看出来应该站很长时间了,尹柯抿了抿有些干燥的嘴唇,琥珀色的眼睛里带着犹豫之色。他才不要一辈子活在爸爸妈妈的庇护下呢,他要证明没有爸爸妈妈他也能养活自己!还有邬童!如果成功了,自己就可以天天看见邬童啦!o(*///▽///*)q想到这少年那双琥珀色的眸子里又满是渴望与憧憬,白嫩的小脸上透着丝不自然的红晕。
    尹柯白嫩修长的小手此刻正紧紧的握着拳头👊对自己暗暗道柯柯你一定可以的(。・ˇ_ˇ・。)!
    “姐姐,我、我是来应、应聘邬童助理的……”尹柯一紧张说话就会有些结巴。
    “礼物放柜台上就好。”认为尹柯也是那些狂热的粉丝中的一份子的前台接待小姐头也不抬的说道。
    “姐姐,我……”
    “哎我说你……”前台的小姐终于不耐烦的抬起头,却意外的看见一个嫩生生的俊秀少年站在自己面前,看见自己抬头看他,竟然对自己害羞的笑了一下,白嫩小脸上出现了两个可爱的梨涡。前台小姐瞬间姨母心炸裂,客气的问:“小弟弟刚才你说什么?”
    “姐姐,我是来应聘邬童助理的!”
    尹柯的语气是从小到大从未有过的坚定!
    “不好意思……”
    “等等,你说什么?”
    前台小姐拒绝的话还没说完就被突然到来的班小松给打断了。
    险些被班小松的一惊一乍吓到的尹柯惊恐的偏了偏头看见自己身边不知何时到来的年轻男人,男人大大的杏眼里满是兴奋激动之色。
    班小松一爪子抓上尹柯的小肩膀,神情急迫:“你刚刚说什么?”
    尹柯只好又磕磕巴巴复述了一遍刚才的话。
    在确定自己没听错后,班小松表示这简直是一件可喜可贺的事啊!正愁没有合适的助理呢,现在这就来了一个!果然幸运之神还是眷顾我班小松的!
    只要有助理就好,合不合适,有没有能力就让邬童自己发掘吧!班小松不负责任的想着并在致力于坑表哥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好!恭喜你被录用了……那个你叫什么名字?”开心过后班小松有些尴尬的问。
    “尹柯。”没注意到班小松的尴尬,尹柯乖乖的回答着,不敢相信自己竟然真的被录用了!随后问道:“您说的是真的嘛!”
    “当然,我是邬童经纪人班小松,你叫我松哥就好了小柯柯!我们去签合同吧!”班小松自来熟的说着,并拐着尹柯往楼上走去。
    尹柯乖乖的跟着班小松走,心下有些飘飘然,果然自己还是可以找到工作的(๑•̀ω•́๑)!以后爸爸妈妈不能再说自己还是个宝宝辣(〃'▽'〃)  !
    第二天,邬童审视着眼前的白净少年,少年很是拘谨的站在他面前,一双白嫩的小手不时的搓着衣服的下摆,清秀白皙的小脸上透着丝红晕。邬童表示眼前的少年不论是眉间小巧的眉心痣,还是那双怯生生望着自己的琥珀色的眸子都是极其符合自己审美的!
    不过……
    “班小松,他成年了吗?我可不想听别人说我非法雇佣童工。” 话虽是对着班小松说的,但是邬童却在看着尹柯,桃花眼里满满的玩味之意。
    “我已经20岁了!”尹柯不满,小眼神委屈的看向对面嫌弃自己的爱豆 Ծ‸Ծ眼眶已经泛起了红色,好像邬童再多说一句就能哭出来一样。
    邬童被尹柯这要哭不哭的小表情和泛着水光的大眼睛给瞅的有些不自在,他轻咳一声,莫名觉得有些心虚,不禁开始反思自己刚才说的是否有些过了。
    “哎呦我亲爱的表哥,您表弟找来的人,您绝对放心!”班小松造作的吹嘘着。
    呵呵,邬童冷笑。
    “咳,那个尹柯啊,你从今天开始就跟着邬童吧,你的工作一会我再单独跟你交待啊。”感受到邬童的冷漠,班小松转移话题。
    听了这话,一想自己马上就可以和爱豆天天相处了的尹柯立刻眉开眼笑,愉快的应了声好,嘴角一扬露出了两个可爱的小梨涡。尹柯悄咪咪的瞄了眼此刻正坐着的自家爱豆,不想却正好与爱豆的眼神对上,小脸瞬间涨红,低下了头。和爱豆对视好害羞o(*///▽///*)q怎么办!
    看着小助理软萌又害羞的样子。邬童:卧槽(ノ`⊿´)ノ突然好想呼噜两把小助理软软的头毛 ̄﹃ ̄!这是什么情况?在线等求解答!

tbc
   
下篇大概就是暴脾气邬童调教哭唧唧小尹柯的情节辣

   
   
   
   

评论(13)

热度(4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